海信U30智能手机成CES2019科技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2024-01-27 阅读545 评论0 喜欢0

谈及海信这个品牌,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它的电视和电冰箱,很多人对其旗下的智能手机却感到十分陌生,但是这并不能让我们否认它的实力鸭,所以叶紫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旗下一款即将发布的手机。

在1月9日举办的CES2019科技展会上,海信推出最新研发的新机——海信U30。

海信U30采用6.30英寸分辨率为1080×2340的 O-Infinity显示屏,采用当下最为流行的挖孔屏设计,在提升手机占屏比这一方面可以说是做出了很大程度的努力。用户能享受到更加宽阔的视野和沉浸式体验。

海信U30搭载高通骁龙675芯片,手机的整体性能还是有保障的,6GB或者8GB运行内存搭配上128GB的存储,能够轻松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海信U30的拍照水平相当不错滴,不仅摄像头的像素参数很高,而且其加持的拍照黑科技能够打造出色的成像效果,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后置双摄的参数分别为4800万和500万。

海信U30在安全方面也下了很大的一番功夫,不仅支持前置脸部识别,还配备后置置指纹解锁。4500mAh的电池容量能够实现较长时间的使用。

海信U30成为这次CES2019科技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叶紫小编相信这款手机正式上市以来,一定会取得很可观的销量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