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们的福利——让小米CC9拍出最美的你!

2024-02-19 阅读5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日】7月2日晚小米发布了一款专为女生打造的手机——小米CC9,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小米的一部缩水版手机哦!它可是有针对性调整了一些硬件配置哦!下面就跟着叶紫科技小编赵悦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新机吧!

首先来看看它的外观吧,它采用了一块和小米9一样的6.39英寸大小的AMOLED屏幕,仅仅 2.4mm和3.6mm的上下边框使其屏占比高达91%,并且拥有高达600nit的亮度。而且很良心的是小米为了避免AMOLED屏幕在低亮度下的频闪现象,特地加入了硬件级的DC调光和息屏显示,并且采用了第七代的屏幕指纹解锁。可以说在外表部分它就赢得了许多人的喜爱。

小米CC9内置了4030mAh的超大电池并且支持18W快充。同时其还采用了与小米9相似的3D曲面机身,机身上的“XIAOMI” Logo也可作为呼吸灯使用,来电铃声一响便会跟随节奏闪烁啦!

女孩子们当然对拍照的要求很高啦!这款小米CC9特地加强了前置拍照,使得前置摄像头的像素高达3200万,同时还支持逆光自拍、暗光自拍、AI弱光人像以及1.6μm大像素暗光等等超强功能哦!而且它还支持117°全景自拍,通过动态分析拍摄场景来实现全景拼接效果。是不是很神奇很吸引你呢?

还有一点值得提的就是它还支持Mimoji功能,也就是说自拍时可以通过AI识别人脸特征,从而生成各自不同的动画表情,真的是十分有趣呢!还有一个叫做“真我美颜”的功能,是用来帮助女孩子们修掉面部的小瑕疵的哦!

后置拍照部分的小米CC9配备4800万像素的索尼传感器、800万像素的124.8°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既能保证拍照细节得到保留,又能让我们拍出更加广阔的自然风景,而且在拍摄人像时还能获得更加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是不是一举三得呢?

目前小米CC9提供了白色恋人、深蓝星球和暗夜王子三种配色可供我们选择,心动的姑娘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