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和VIVO到底有什么区别,该怎么选择?

5 小时前 阅读23845 评论0 喜欢0

在中国的手机市场中,OPPO和VIVO手机可以说是国内手机的两匹黑马,在国内的拥有着较重的市场份额,并且在消费者的眼中也是拥有着不错的口碑。但是这两个手机也都是主打的明星效应和拍照功能,让消费者都疑问这两款手机的区别到底是什么?

其实这两家是两个独立的手机品牌,OPPO和VIVO手机最开始的定位标准是很不一样的,OPPO手机是专注于美颜拍照和快充功能,用这两个功能引领这两个方面的到来:而VIVO手机是专注于拍照和音乐方面,算是在这两个方面的佼佼者。

相信大家都知道大概怎样来选择这两个品牌吧,如果大家倾向于拍照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OPPO手机,毕竟在叶紫小编看来OPPO手机在拍照领域还是算得上很成熟的,而如果你更倾向于手机游戏的体验以及手机音乐那么你可以选择vivo手机,毕竟vivo手机在系统优化上做的很好,而且叶紫小编偷偷告诉你,vivo在游戏上是跟腾讯公司联手一起针对手机优化游戏,所以游戏的体验感是超赞的!

说到这儿大家应该都心里有数了,其实不管是OPPO手机还是vivo手机,他们本身的手机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在大众消费这种也有着好的口碑和形象,并且他们也在逐渐摆脱“低级高配”的帽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