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系列又出新机~什么?!你还不知道这一系列?

2024-04-21 阅读943 评论0 喜欢0

提起vivo这个品牌,相信许多人一定不陌生,甚至很多网友都曾是vivo这个品牌的消费者,vivo的x系列一直以“美颜”拍照作为手机行业内的竞争优势,vivo不仅有x系列,还有在国外热度很高的v系列,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v系列的机型。

vivoV13采用的是当下引领时尚潮流的挖孔屏,搭载6.59英寸三星1080P分辨率SuperAMOLED屏,其中的小孔放置前置摄像头,这样一来隐蔽性极高。

在拍照功能方面这款手机也致力做到强大,采用后置三摄方案,参数分别为12MP+12MP+5MPAI三摄,LED闪光灯设计保证即使在光线微弱的情况下也可以拍出高质量的照片,前置2500万像素相机保证小仙女自拍的需求。vivoV13内置的大电池容量为4100mAh, Dual-EngineFastCharging快充技术的加持实现你快速让手机满血复活的愿望,真正意义上的“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也可以分分钟实现。6GB+128GB内存组合满足一般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vivoV13在性能方面也极力做到出色,搭载联发科P70处理器,由四个A73大核+四个A53小核组成的CPU大幅度提升了整部手机的性能,支持手机多个项目同时运行不卡顿,给使用者带来流畅的极速体验。

vivoV13在价格这方面还是比较感人的,这样一来性价比也十分可观了,大家听完叶紫小编的介绍后不知道对这款手机的评价如何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