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3全息幻彩新品上市 超想象之美塑造你的小V脸

今天 11:40:14 阅读1281 评论0 喜欢0

vivox23幻彩版新品上市,水滴全面屏,125°超大广角,红外面部识别,第四代屏幕指纹解锁,Jovi语音助手……这么多的优点,你难道还真的不打算尝试一下吗?接下来就随叶紫小编对这款新品进行一个深入了解吧。

轻点涟漪 瞬息解锁

vivox23幻彩版具有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再加上第四代屏幕指纹解锁技术,使得手机的指纹识别率大大提升,指纹解锁的过程就只在一瞬间,速度之快让您难以想象。

颜值一路飙升

vivoz23幻彩版采用1480万AI焕颜相机,这种高级的相机可以识别的基础面部特征点高达103个,可以自动调整你的面部匹配具有11种模式。关键在于AI焕颜相机还可以根据性别、肤质、场景、光线等多种因素来为你定制特别的美颜方案,不仅可以提拉苹果肌,还能为你塑造小V脸。

录像美体 秀出你的好身材

在这个刷抖音短视频的时代,对于爱拍小视频的广大朋友来说,怎么能缺少一步展示好身材的手机呢。vivox23幻彩版强势上线视频美体功能,瘦腿,瘦肩,长腿等多种功能,把你的身材更好的展示出来。

Jovi智能,贴身小助理

vivox23幻彩版机身左侧设有Jovi AI智慧键,你只需要轻轻一按就可以唤醒你的“贴身小助理”——Jovi语音助手,你的小助理可以精准的帮助你分析出你的语言逻辑,以更好的满足你的需求,做一个你随叫随到的小助理。

游戏魔盒 专业竞技

vivo与腾讯、网易等众多主流厂商深度合作,游戏性能SDK在一步一步的更新换代中,vivox23幻彩版配有电竞模式2.0,配合免打扰功能,让你享受专业电竞带来的无尽刺激。不仅如此,在它身上还安装了COOL-TEN十层散热结构,手机温度会持续保持常温,玩久了也不会烫手,同时游戏加载速度可以提升10%-35%,低需求场景耗电降低10%,核心场景性能提升20%-50%,可谓游戏爱好者的首选。

音质独特 聆听天籁

vivox23幻彩版音效有专业团队打造,把无损音乐的所有细节展露无疑。还有全景环绕,超重低音,清澈人声等五大音效配合,让天籁之音萦绕耳边,还你每天一个好心情。

听完叶紫小编的介绍,你是不是对这款新机心动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