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界的“文艺复兴“正在进行,还不快来围观?!

2023-12-27 阅读3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0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复古冰箱,复古元素在近些年都非常的流行,尤其是在我们家中很多家具都添上了复古元素,而且对家居的整体风格来说也是非常赞的,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小吉迷你复古冰箱吧!

这款冰箱是小吉科技,联合资深设计师汲取国民复古绿元素,在2018年让它重新回到我们的生活中,并邀请大家一起发起家电界的文艺复兴,感受怀旧复古的美好时光。

这款小吉迷你复古冰箱采用的是一体成型门体,温润的弧线复刻时光,外观的每个细节都极尽保留一台冰箱的复古风情。

同时它专门搭配的橄榄绿色彩,让春天森林里的第一抹盎然绿意带给大家。虽然它机身迷你,但是它的容量也是杠杠的,它拥有多达121毫升的大容量,能够在小巧的身材里得到更加实用的空间,能够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那么这款迷你冰箱的制冷效果是怎样的呢?只需要三个小时就可以制作冰块,冷冻室的容量达到了13升,可以存放约20根雪糕,同时只需要短短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实现制冷,冷藏室的容量达到108升,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特别适合人口不多的小家庭。

同时它采用的是高密度的制冷管,能够实现快速制冷,拥有零下18摄氏度冷冻能力的冷冻室,只需要通电5分钟就可以治了,三个小时内开始制冰。

这款小吉迷你复古冰箱冷藏冷冻一体设计,无论是鲜活冷藏还是酷爽冰冻,都可以轻松满足用户的需要,同时配合上高精度的温控器,多达7档的温度可以调节,高效制冷的同时能够更加精准控制冷藏效果。

最后再来给大家总结一下这款冰箱的细节设计吧,它安装的隐藏式的脚链可以达到130度的开角,能够让用户在放弃食物时更加方便,同时右脚高度可以调节放置,能够带来更平稳的放置效果,机身也是采用环保材质打造的,同时,它还装有蕴含高弹性的门封条,耐久更美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