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电视手机支架?专为iPhone打造的精品

2024-04-17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经过叶紫小编肉肉仔细地观察,肉肉发现身边的人都离不开手机,手机好像已经成为生命的一部分啦。当然有了手机追剧肯定是首选啦,大家平时看剧的时候会不会觉得一直用手举着很累呢?或者支在某个地方总是滑倒或不小心碰到很心烦呢?

今天叶紫小编肉肉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个专门为iPhone打造的手机支架,解放你的双手,让你有一个很好的视觉体验!这个小支架就是Retroduck复古迷你电视手机支架。它的价位大概在349-389元。

这个超高颜值的手机支架,从外形来看像个复古的黑白电视机,它内置了喇叭能够丰富手机音质和支持放大音量,听起来就好像是从电视机传来的。

它配有很多配件,其中包括天线、支撑脚等。共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白色、橙色和棕色。尺寸有两种可供选择:大的和小的。

另外叶紫小编肉肉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个支架是不支持iPhoneX使用的,大家一定要注意这点哦!

下面叶紫小编肉肉要跟大家分享这个支架的最大的特色啦:它拥有一个不错的设计,即预留了充电线的空间,只要轻轻滑入插槽中就可充电,一边看剧、耍手机、打游戏一边充电,也是可行的噢!

最后叶紫小编肉肉还是建议大家裸机使用Retrodduck这款手机支架,比较好取。如果一定要使用手机壳的话,要保证手机壳的厚度小于1.2毫米,这样才方便安装和取下。

颜值这么高的手机支架,让手机不再单调了噢,好玩又有情调!

以上就是叶紫小编肉肉今天的分享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