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厨复古电热水壶:好看又实用,健康有保障

2024-04-28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电热水壶绝对是家家户户必备的物件,总不能一大家子的所有热饮水都要依靠饮水机吧,而且长时间引用矿泉水也是不利于人的身体健康的,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电热水壶。

一款颜值高的电热水壶不仅能发挥煮沸水的功能,而且还能起到装饰家居环境的作业哦~所以今天的主角可是满满的复古元素,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

圈厨复古电热水壶的主体部分是由不锈钢的材质制成的,复古白和橄榄绿的两种配色可供消费者随心选择,而且这两种颜色与家具风格都十分百搭哦,看着也是十分的养眼舒适。

圈厨复古电热水壶采用英国STRIX控温器,严格把关壶内水的温度,确保每一滴水都是“烧开”的,而且它的安全保障措施也做的十分出色,不仅在水烧开后自动断电防止干烧造成的安全隐患,而且一旦它的蒸汽量排放的过多,同样也会让水壶自动断电。

水壶的正面还配有一个“时钟”状的温度显示器,这大概是这款电热水壶最具复古风的体现了叭~而且这款电热水壶的开关做成了它的“小尾巴”,着实是非常可爱的呢!

这样一款好看又实用的圈厨复古电热水壶,是时候可以安排上一款走进你的家庭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