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uch 7新机:实力不输iPhone,强劲来袭!

2024-04-28 阅读660 评论0 喜欢0

很多果粉甚至一般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对“苹果”这个品牌总是有着深深的执念,但是苹果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以及每次新机的“高昂”价格总是让人望而却步,尤其是苹果旗下的iPhone品牌备受欢迎与青睐。

当下苹果旗下的另一品牌iTouch系列最近又在搞大事情了,一款名为iTouch 7的新机又牵动了无数果粉的小心心鸭,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就要为无数关注苹果的朋友们分享一下这款新机的最新消息了。

首先iTouch 7新机在整体性能上并没有输给iPhone系列的手机,当下最新的iPhone手机也只是搭载了苹果的A13处理器,而这款iTouch 7新机则在处理器方面选择了稍微低一些的A12处理器,但是苹果自主研发的旗舰级处理器也是一等一的棒!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和大家说一说这款手机的整体外观设计,iTouch 7新机并没有像最新的那几款iPhone手机一样搭载“刘海屏”,而是爽快地去除了刘海打造更高的占屏比,但是在设计方面比较遗憾的就是它在机身正面的四周边框处理上并没有特别注重,不然的话能够进一步提高占屏比从而给消费者提供更加棒的视觉体验呢~

iTouch 7新机在运行内存和存储组合上也是相当的给力了,基本上苹果手机最新几代的存储容量都是128GB起步,以此来满足消费者海量的存储需求和一定程度上延续手机的使用寿命。

iTouch 7新机用自身的实力证明自己不输给iPhone系列的手机,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很是期待这款手机与我们大家的见面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