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该如何选择笔记本?或许你该康康这款PC设计师电脑。

2024-01-26 阅读4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小熊之前也帮助过不少朋友选择到自己心仪的笔记本,要说现在的市场上每一个品牌的笔记本当中的每一个系列都是有着自己的定位,那么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小伙伴都在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笔记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那是因为你对笔记本这个行业还是不甚了解。

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笔记本是一款很适合设计师使用的笔记本,可以说设计师对笔记本的需求选择才是真正的困难,因为工作需要,所以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必须要选择一款各方面性能都很优秀的产品,但是由于设计师的审美点都是非常的独特,所以颜值不好的产品一眼就pass掉了。

今天设计师们或许可以跟着小熊一起找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这款产品就是ConceptD 7,对于设计师来说,屏幕一定要非常的保真,这款ConceptD 7就是一款拥有4K级别的屏幕,其专业的校色能力更是给人以一种精准的色彩显示,在做设计的过程当中往往需要打开很多界面,那么电脑的硬件配置如果不过关的话,就会存在卡顿的问题,灵感这种东西可是转瞬即逝,设计师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心态那么这份工作应该也是吹了。

但是没关系,这款ConceptD 7采用的是i7-9750H处理器,配有RTX2060独立显卡,拥有32GB双通道内存,这样的硬件配置足够强大,完全不用担心卡顿的问题,所以设计师们就尽管放心购买吧!

很多设计师在设计一个作品的时候都是要使用到三维角色模型设计与动画制作的,这样一来在计算量的问题上也是要求比较高的,毕竟对于一个任务模型在三位软件制作过程中就涉及到了成千上万的点、线、面。这也需要电脑拥有强大的处理器以及显卡来给设计师的工作予以支持。

另外设计师如果想要在笔记本上进行创作的话,那么常规的笔记本的形态肯定是不方便设计师进行工作的,所以在设计师与屏幕的中间最好是隔着一个键盘来进行创作,这样一来就需要笔记本适当的转换一种形态啦!

而且在笔记本上进行创作的话,对设计师的设计功底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需要相当精准、流畅的触控感,恰好我们今天推荐的这款ConceptD 7都是可以做到的。

关于ConceptD 7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就是这些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