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ee智能健康精灵,你的健康,我来保障!

2024-04-05 阅读7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6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智能健康精灵,它最大的功能就是方便,用户在家就可以得知自己的基础健康状况,更为频繁的测量自己是否有生病的风险。下面就来跟随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款HiPee智能健康精灵,结合了创新式的设计,一次性可以检测蛋白质,葡萄糖,酸碱度,潜血,白细胞,胴体等14项医疗及指标,对检测肝功能,肾功能严重糖尿病循环代谢减脂效果等身体状况有重要的作用,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端的智能分析风险预警改善建议让家人和自己远离健康风险。

同时它还有专业医生团队提供的支持,让原本晦涩难懂的医疗术语变得简单易懂,去医院首次检测结果易受饮食睡眠环境的因素影响干扰,存在偶然性,而这款健康智能精灵根据历史数据生成趋势分析,从趋势中为用户洞悉风险,为你带来更加体贴的改善方案。

至于这款智能健康精灵的颜值更是没话说了,它就像一支笔一样,拥有迷你的身材,重量也只有40克体积,只有医院同类设备的1/100,整体的外观造型非常的简洁流畅时尚,曲面弧度自然贴合手掌,无论是居家还是旅游都可以随身携带,也不会占用你任何存储空间。

这款智能健康精灵内置8颗日本螺母高精度传感器,通过精准检测试纸的细微变化,并且使用专业的算法进行处理,确保检测结果和医院设备一样准确,优秀可靠的结构设计,保证了设备的稳定性,让它的使用寿命更为长久。

至于它检测结果的准确性,通过8万例真实样本的测试,可以保证它的检测结果和三甲医院一样标准,它是通过国家级权威机构检测,并且取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所以对,所以大家对它的品质问题也不用过于操心,对他的检测结果也可以完全放心。

至于这款产品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只需要一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检测,只需要轻轻一按,等待上一分钟简单快捷,让你随时随地掌握身体健康状况,就算是上了年纪的父亲和母亲也可以轻松上手。

而且这款产品内置独立的WiFi模块,测量的数据可以进行智能推送云端加密保存,即使身在两地也可以实时接收来自爸妈的检测结果,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让相隔千里的你也可以传递对爸妈的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