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平静,Muse让你认识冥想

2024-04-10 阅读1059 评论0 喜欢0

科技的进步的确给了我们很多方面的便利,但我们对于事物的思考已经停滞不前。脱离了电子产品传递给我们的信息,也许很多人便懒得去思考了。科技毕竟是人类创造出来造福人类的,为了帮助我们进行思考,进行冥想,更多的产品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今天叶紫小编Kiki给大家安利一款能够帮助用户认真冥想的电子产品:Muse Brain Sensing Headband感应头带。

Muse 感应头带究竟是如何帮助人集中注意力来冥想的呢?Muse 感应头带在小编看来可以类似于一个智能化的耳机,在耳边语音提醒与培训用户进行冥想。一个很简单的设计在无形中训练用户的专注力。

Muse 感应头带通过7个传感器来记录用户的脑内信号。戴在头中央地方的有三个传感器,是用来分析大脑的基本活动;耳部周围的有4个,用于收集并翻译出用户的反馈数据。不同的传感器有不同的应用部位,每一处都不是多余的存在。

用户在使用Muse 感应头带的过程中,要把7个传感器都放在正确的位置上,在佩戴过程中享受Muse给用户带来的独特享受。用户佩戴时,根据Muse的引导进行冥想培训,使用户专注于一件事提高专注力。

Muse 感应头带是能够为用户提供准确、实时的反馈,让用户在冥想时对大脑中发生的事情进行实时反馈。在使用时连接手机配套应用Calm,可以在用户冥想时研究用户的脑电波,在用户分心的时候Muse就能检测出来并且实时提醒用户专心。Calm是一个个性化的跟踪应用,激励挑战和奖励鼓励用户建立规律有效地实践。

冥想对于人们的体验就是放松、改善情绪和减轻压力,这也是Muse 感应头带被发明的初衷,并且没有任何的不确定性。在用户心情不好时,Muse 感应头带如同伙伴一般,引导用户保持冷静,在用户平静的时候,用户会听到宁静的天气声,当用户思绪徘徊天气会加剧,温柔地引导你回到平静的状态。

每天进行3-5分钟的冥想有益于身心健康,快来和Muse一起冥想,享受平静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