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MX Master 3鼠标:王者归来的它有多强大??!

2024-04-10 阅读10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8日】罗技这个数码品牌,相信应该没有朋友没听说过叭,罗技的鼠标、键盘什么的都是在业内具有强劲竞争力哒,尤其是无线鼠、无线蓝牙等产品,近几年更是受到了年轻消费者们的疯狂抢购。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聊一聊的也是罗技的一款鼠标产品——罗技MX Master 3鼠标,今天就让我们看看这款鼠标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又有了哪些进步和优化喔~

想要这款罗技MX Master 3鼠标的使用体验更加出色,那么它的整体机身设计就要努力从人体工程学的角度出发,罗技MX Master 3鼠标的外观设计和我们平日里见到的鼠标在视觉上给我们的冲击力还是非常不一样的。

这款罗技MX Master 3鼠标的拇指滚轮在上一代的基础上的“个头”方面更大啦,这样的“变大”可以更方便右手进行操作。

作为一款鼠标,“灵敏性”应该是衡量一款鼠标的重要因素了,有的时候我们在操作鼠标的时候还需要垫上鼠标垫来保证鼠标的正常操作以及顺滑运行,但是这款罗技MX Master 3鼠标使用起来的话基本没有这样的烦恼,因为它内置4,000 DPI Darkfield传感器,在任何表面上都可以轻松操作,就算是难度系数最高的玻璃表面也可以正常操作!

作为无线鼠标的话,我们都需要考虑它的续航能力,因为万一鼠标突然没电就很尴尬,而这款鼠标在电量满格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长达70个小时,完全匀出了时间来进行充电;有必要夸一下这款罗技MX Master 3鼠标的快充能力,充电一分钟便可使用三小时就看还有谁这么牛皮啦!!!

鼠标底部有四块脚贴,提供了如丝般顺滑的使用体验。有三颗功能键从右往左依次为电源开关、connect按键以及可以切换三个不同设备的切换键。Windows,Mac和Linux三款设备均可连接,可见这款无限鼠标的适用范围还是相当宽泛的,实用价值也是非常高的啦!!

就是这样的一款罗技MX Master 3鼠标,虽说它没有华丽的外观、超高的颜值,但是它的整体性能毋庸置疑是非常强大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