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Pebble鼠标:在两台设备之间灵活切换的鹅卵石鼠标

2024-04-24 阅读2474 评论0 喜欢0

鼠标对于我们办公的重要性可以说是显而易见的,自然一款好的鼠标也非常有利于大大提高办公的效率,所以为了让大家好好工作和学习,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亲测特别棒的鼠标。

罗技Pebble鼠标的外观像一块安静的鹅卵石,圆润的外观让它更显柔和细腻,另外这款鼠标的弧面设计非常贴合人的生理结构,与手掌贴合的程度越高,人们在使用时的舒适度也会大大提升。

另外这款罗技Pebble鼠标也是特别“安静”的呢~它在使用时按动左右键都不会发出很大的声音,所以即便在使用时周围有其他的人,这款不会制造“声音污染”的鼠标也不会打扰到别人哦~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来重点说一说这款鼠标的最大亮点,它内置的蓝牙系统能支持它在两台设备间随意切换,这也就省去了来回更换鼠标的繁琐和麻烦。

这部鼠标自然采用的是无线式来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口味,而且该款内置电池的鼠标的耗电量也是灰常的小,一节电的续航能力也是相当的惊人哦~

199元的罗技Pebble鼠标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了,毕竟自己的小身材里还有一块“大料”哦,怎能不让消费者为之心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