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代言魅族?曾怒怼小米8的魅族16,为什么人气越来越差了?

2024-03-29 阅读786 评论0 喜欢0

据了解,去年魅族手机的销量,同比下滑了46%。或许是为了提振销量,近日有消息称,魅族请了知名喜剧演员沈腾,为自家手机作代言。

可以看到,沈腾代言魅族的广告语是:“用魅族手机,纪录飞驰人生”。就是不知,凭借沈腾的人气,能否让魅族16手机“再火一把”呢?

还记得,在魅族16上市时,曾各种diss小米8,魅族老总黄章还扬言,要和小米拼性价比。不过,长时间的缺货,“消磨”了许多消费者的耐心,只得转投其他品牌。

在双11期间,友商手机纷纷降价促销,黄章却表示,魅族16成本很高,没有降价空间。而如今,魅族旗舰却不断“跳水”,人气却远不如从前了。

对此,有网友吐槽,魅族16号称挑战小米8,却学人家缺货“耍猴”。黄章扬言“绝不降价”,却频频自打脸,也是没谁了。

还有网友表示,如今骁龙855手机都快出了,谁还买搭载骁龙845的魅族16呢?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魅族16手机如何呢?现在还值得入手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