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骁龙845价格再创新低!实力不输苹果!

2023-12-26 阅读10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近几年国产手机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国产品牌华为、小米、魅族等等都呈直线型上升的趋势,出产的产品口碑也非常的不错。反而前几年在我们国家大火的苹果和三星在国内的口碑是大不如前。

这也许和人们的消费观有关系,在以前,我们往往通过手机在定义这个人是否体面,很多中学生在毕业之后都会吵着自己的父母给自己买一部苹果手机,往往导致家庭不堪重负;曾经我们看到过很多孩子因为家长不给自己买苹果手机而走向极端的新闻。

但是现在有一句话戏谑称,真正体面地人都不用苹果手机,苹果手机已经成为了社会低端炫耀的资本而已。再加上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手机的寿命是不变的,价格却大相径庭,所以其实只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就非常的不错,虚荣心不会让我么的生活变得更好,只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糟。

今天小熊给大家介绍三款值得入手的骁龙845手机:小米8、小米mix2和魅族16。

第一款小米8在发布之后就被洗劫一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非常的高,虽然现在小米9也已经上市,但是小米8并没有过时,但是却迎来了又一轮降价,所以现在购买小米8是最合适的时机;再加上小米8的功能也非常的齐全,有四轴光学防抖、多功能NFC、双频GPS以及红外人脸识别等等。

小米mix2是去年首款国产搭载骁龙845的机型,刚刚上市的时候也被米粉们洗劫一空,所以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这款手机的存在感比较低。一款千元机配备了无线充电的功能这也是小米对用户真诚的体现,还有三面无边框的设计,也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手机的特别之处。

最后一款魅族16发布以来一直都被众多网友称为“真香旗舰”。作为一款中端神机,这款手机也一直都是中端机朋友们热衷于选择的一款手机;相比上面的两款手机,这款手机的颜值更高,功能更齐全,对用户来说更有吸引力。

对于手机的选择,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需求,并不是贵的手机就是好手机,也不是便宜的手机质量一定不好,所以大家只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合理的进行选择就好了,现在已经放端午小长假了,小熊在这里祝大家端午安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