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学生党的ipad推荐,趁着降价现在可以选购了哦

2024-03-22 阅读13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6】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对于学生党和考研党而言,阿烟向ipad一定是学习的忠实伴侣,因为ipad功能强大对于笔记的记录和网课的收听都有着独特的优势。而且ipad毕竟作为老牌平板技术发展也更加的的成熟,界面也是非常的简洁明朗。很多朋友都说世界上的平板分为ipad和其他平板,足以见得ipad确实有着不俗的表现。那么今天阿烟就带来几款目前非常值得购入的平板。

在ipad家族有哪个系列是最适合学生使用的呢?阿烟想很多朋友都会异口同声地回答air系列。确实air在整个ipad中定位就是适合学生党学习使用。相比于mini小巧的屏幕来说,air的屏幕更大,相对于普通的平板而言呢,air使用的芯片更加高端。所以今天阿烟就带来了ipad两款最适合学生党使用的产品。

【ipad air2代】

首先针对于考研党而言阿烟觉得ipad air2其实是一个最划算的选择,毕竟使用的时间相对较短,而且它的芯片方面也流畅,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颜色方面也是经典的金 白 黑三种选择,不到2000元的价格就可以获得这样的一款神器真的是非常合适呢。这款平板屏幕9.7英寸,对于记录笔记和听网课是非常的方便好用,2G的运行内存普通的学习软件运行起来毫无压力。

搭载苹果A8X三核处理芯片,实则芯片的表现不输A10呢。2048*1536超高分辨率,用来看电影也能获得非常好的画面色彩还原度和饱和度。支持指纹解锁操作使用更方便。

【iPad air3】

现在登场的呢就是air系列的最新版air3代。这款平板的发布当时真的是轰动一时,首先在内存方面进行了升级处理,最大可达256GB 这样的大内存下载软件缓存视频真的是丝毫无压力,而且新版的深空灰色也更加的低调奢华,看上去就美观大方。新版平板可以和apple pencil进行搭配使用,这样一来可以解锁更多的用法,剪辑视频 做设计或者是PS都方便快捷许多。

另外搭载的A12放生芯片,速度更快流畅性更好,稳定性也是得到了保证,各种APP运行起来丝毫不逊色。

升级后的10.5英寸视网膜显示屏色彩表现更加的优良,不管是强光还是弱光都能获得最佳的使用体验。分屏处理变得更加方便,一拖一拉轻松变出两个操作界面,一边听网课一边记录笔记画重点,学习更高速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