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颜值超高的JBL头戴式主动降噪蓝牙耳机你值得拥有!

2024-04-24 阅读9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0日】提到JBL,小伙伴们应该都不会感到很陌生,毕竟最近他们家的无线蓝牙音箱简直就是火爆了好吗?能够作为那么火的一款音频播放设备出现在网络上,出现在现实生活中,不光光是因为JBL他们家的广告宣传策划案例做得好,更是因为JBL有着他们自家的底气,毕竟这音频的音质也是杠杠的!听起来效果简直是身临其境相当的不错呐。

但是除了他们家的蓝牙音箱,那个红红的超级亮眼的小盒子之外,他们家的其他设备也是毫不逊色呢,只是把重心放在了无线蓝牙音箱的宣传上了而已。

今天叶紫小编就要来给大家安利这一款超级舒适让人身处音乐仙境的超强蓝牙耳机-JBL头戴式主动降噪蓝牙耳机。

JBL头戴式主动降噪蓝牙耳机一大特点就是能够主动降噪,让小伙伴们轻轻松松就能够静心聆听美妙音乐,舒缓身心。关掉嘈杂的世界,高品质功能能够抵消环境的嘈杂,让小伙伴们静心沉浸在美妙的音乐声之中。

JBL头戴式主动降噪蓝牙耳机包括构造也是超级用心的呢,它采用了优良材料进行了精心打造,高品质的耳罩垫和海绵具有被动降噪功能,佩戴起来也更加的舒适,而这一切都使得JBL头戴式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成为首选的出门伴侣。

当然不光是主动降噪,这款JBL头戴式主动降噪蓝牙耳机还有其他多种功能优点例如免提通话,可以做到耳罩内置麦克风进行清晰通话。

轻量化、折叠设计也使得JBL头戴式主动降噪蓝牙耳机舒适贴合小伙伴们的耳朵,佩戴起来没有负重感。人体工学头箍贴合耳朵,轻盈设计并且耳机净重仅仅只有一百七十三克,采用了优质耐用的材料进行打造,轻质的结构让佩戴起来毫无压力,适合长时间佩戴的发烧友。

同时还能超长时间待机,让小伙伴们享受到无线聆听十二小时音乐。相较而言充电却只需要花上两个小时即可。

毕竟是无线耳机,因此享受好音乐的时间地点是完全不受限制的呢。例如在地铁上能够甩掉噪音,营造私密的聆听空间,在咖啡馆内能够降噪无压力,开辟只属于自己一人的小天地,即使是在城市街头也能够享受自由安静的静谧时光,而在校园内也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专属静享音乐空间。

JBL头戴式主动降噪蓝牙耳机真的是相当不错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