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在线,随意换表带的Apple Watch Series 5

2024-03-29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7日】今天叶紫小编带来的是一款Apple Watch Series 5,不仅手表机身颜值在线,表带也是十分令人喜爱,将近有10余中表带供你选择,对一些对表带要求较高的同学简直不要太好!

这款表,有个不睡觉的屏幕,有了新的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时间和表盘时时可见。

它的样子能随心定制,选款喜欢的表壳,配款中意的表带,在 Apple Watch 定制坊尽情发挥吧。还能挑选你喜欢的材质,选铝金属、不锈钢、钛金属,还是精密陶瓷?全凭你的心意。

这块表还能时时关注你的身体,快速测量你的心率,当心率过高或过低时及时给你提醒。也会在噪音超标时提醒你,当周围噪音的分贝值高到可能影响听力时,你会收到贴心的提醒。轻轻一点,还能记录经期。

如果你常做一些锻炼,有了这块表简直是让你如虎添翼,你常做的各种锻炼,它都能陪你练。还有各项高级运动指标,从新手到专业级老手都合用。健身记录圆环还会追踪你的进度,每天鼓励你少坐、多动、常锻炼。

这款手表还有指南针和高度计,那些兜兜转转上上下下的路,再也不会让你迷路。对于叶紫小编这种路痴来说,简直是神器。

不仅如此,这块手表完全可以作为一部手机手机使用,只要有了蜂窝网络功能,你可以在徒步时打电话,在泳池里发短信,或一边滑雪一边在线听音乐。这一切,一块手表就足够。

心动不如行动呀,赶快和叶紫小编一起get这块手表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