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几款平板电脑,看看有你中意的吗?

2024-04-22 阅读6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现在的平板电脑,很多用户都认为平板电脑是中和了电脑和手机的一款产品,可以说是结合了两者的优点所在,既可以像个小型电脑一样使用,还可以随身装进包包里,更方便生活的同时,也更方便工作。

【荣耀平板5】

荣耀平板5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平板电脑,它拥有双扬声器,并且联合哈曼卡顿“金耳朵”声学工程师精心指教的高品质立体声,所以使用这款平板来追剧的话,用户是能够享受到很好的视听体验的,如果用户喜欢打游戏,也很适合入手这款平板电脑,能够更加清晰的饱满还原声音的细节,让用户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酷比魔方平板电脑】

说到酷比魔方家的平板电脑,它的一个最大的卖点就是性价比高,因为它这个品牌也算是一个比较上了年纪的品牌,所以在质量上也很有保证,关于这款平板电脑的外观设计,它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并且配上IPS显示屏,用户在观看画面的时候也会更加的细腻哦!

关于酷比魔方这款平板电脑的性能配置,做的也是非常不错的,采用的是Gemini lake N4100处理器,还有超级小巧的芯片,所以也有很多商务人士使用这款平板电脑进行办公。

【中柏EZpad 6s pro平板】

中柏EZpad 6s pro平板的外观是比较光滑的,这款平板的硬件性能也是这款产品的一个卖点所在,其采用的是全新的Goldmont处理器设计,四核四线程,在性能上是有着很大的进步的,所以这款产品是一款既能胜任办公娱乐人物,又能安静省电的处理器。

如果使用中柏EZpad 6s pro平板来进行游戏的话,用户也会拥有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相信入手了这款中柏EZpad 6s pro平板,一定会给你带来更加迅捷的操作感以及更加愉快的游戏体验的。

【Apple iPad5】

最后一款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平板电脑的鼻祖,这款产品就是Apple iPad5,在硬件性能上,这款产品是采用的iOS11,所以这样一来,Apple iPad5也就更加强大,更个性化了,还有64位架构、四核心设计,超过33亿个晶体管,所以在使用速度上,Apple iPad5基本上是不存在卡顿的现象的,不管是用户是用来游戏还是设计剪辑,Apple iPad5都能够轻松的应付。

综上,这四款平板电脑都是性价比很高,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的产品,如果你有喜欢的,可以多多的关注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