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拍照小霸王 红米Note5上线 逆光双摄无压力

2024-01-10 阅读54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9日消息】小米在2018年3月16日上午举办了自家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红米系列的红米Note 5手机,不知大家对红米Note 4X还有印象吗吗,那种不到一年的时间销量就超过两千万台的Note 4X,红米Note5现在正是问世了,不知它的来势会不会和红米Note 4X一样带劲呢?那就一起来看看红米 Note5吧!

红米Note 5整机的外观与小在2017年发布的红米5 plus很相像都有十分流行且常见的额头和略窄的下巴,当然全面屏的设计也是少不了的,毕竟是时代的潮流配备。屏幕四角也处理成了圆角型使得整机效果很协调。

而红米Note 5的背面任然设计成红米系列一贯的三段设计:中间为全金属的材料制成,上下部分的材料却是塑料材质,俨然是红米标志性的后盖风格体现着红米的浓烈风格。

小米科技迎合现代消费者的拍照高需求,不断研究如何才能提高用户在手机拍照方面的提升,就在红米Note的系列上尝试了双摄设计,具体情况是: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配置,并且这AI人工智能的加入使得红米Note5显得更加吸引人,还可以从不同的区域中的需求给出的进一步美化方案这样一来拍照效果十分出色。

红米Note5是具备一个4000mAh大容量电池和快充3.0功能的,使用中完全可以做到"随心所欲",搭载的全网通5.0也是红米Note5的一大亮点。

红米Note5作为千元搭载AI机,不知消费者们买不买账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