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HD 660S耳机评测:经典永流传

2024-04-28 阅读22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6】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忙着给大家做手机和笔记本的评测,已经很多没有给大家做过关于耳机的评测了,小熊今天就来给大家做一次耳机的评测,我们今天进行评测的这款产品也是耳机界当中很受欢迎的一款,这款耳机就是森海塞尔HD 660S耳机。

按照惯例,小熊今天依旧是从外观上着手来给大家进行介绍,这款森海塞尔HD 660S耳机在外观的设计上确实还是与以往有很大的相似之处的,不过相对以往的产品对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进步,比方说森海塞尔HD 660S耳机的塑料件的表面将光面漆的效果改成了哑光黑色,并且头梁处的海绵垫也是更阿基德饱满的,这对于用户的使用体验来说也是起到了一定的缓冲作用的。

对于耳机的选购问题,产品的外观向来都是次要的,主要的一直都是产品的音质效果,小熊进军科技圈也已经差不多有两年的时间了,说实话,在这两年当中,小熊也确实是看到过很多很好的耳机产品,这款森海塞尔HD 660S耳机也是一款能够让小熊认为不仅声音好,同时体验效果也是相当舒适的产品。

不过与以往的产品相比,这一次森海塞尔HD 660S耳机好像有着更大的进步,这个进步就体现在它的音质效果有着很大的进步,尤其是“高频”部分,表现的也是更加的出彩,不仅活泼悠扬,同时还可以收放自如,着实厉害。

不过除了高频部分,这款森海塞尔HD 660S耳机的低频部分的表现也确实是让小熊优点惊讶,这也是有一定的进步,像它的下潜以及动态与之前的产品对比起来都是有着非常明显的进步的,而且现在的这款森海塞尔HD 660S耳机好像更适合听流行音乐的感觉,还是非常的不错的。

其实现在很多年轻人因为工作压力大等一些原因,自己的时间基本上都在听歌,森海塞尔这个品牌在耳机界也是有着一定的知名度以及热度,经历了这么多年一直都是经久不衰,肯定也是有着自身的闪光的。

关于森海塞尔HD 660S耳机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其实就是这些了,如果大家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了解一下,就让森海塞尔HD 660S耳机带你进入一个音乐的世界吧!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