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M500鼠标:什么应用场景我都OK,便携实用杠杠滴!!

2024-03-29 阅读6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8日】虽然很多朋友在选购电脑时从便携性和移动化的角度看来,都会选择购买笔记本电脑了,笔记本电脑的触控面板也可以在上面移动光标,但是这一设计还是无法取代鼠标的使用给我们带来的方便。

所以拥有一款好的鼠标,无论是你用来办公学习,亦或是用来打游戏等放松身心,其发挥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啦,而当下无线蓝牙鼠标显然要比有线鼠标占据着更大的鼠标市场份额,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要给大家推荐的当然是一款无线鼠标——雷柏M500鼠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叭!!

叶紫小编小木有打算先从这款雷柏M500鼠标的外观说起吧,这款鼠标的设计以人体工学的角度出发设计,机身的外部采用磨砂质的材料,可能与我们平常接触到的较为顺滑的光泽面还是很不同的。另外为了增强这款鼠标的防滑性能,特地在鼠标的机身两侧添加了三角形的纹理。

随着笔记本电脑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多了,像图书馆等安静的场所也不难见到很多人使用笔记本电脑,这个时候我们在使用鼠标的时候就尽量不要发出任何一些嘈杂的声音了~

雷柏M500鼠标就支持静音模式,按击左右两键时基本不会发出容易让人察觉的声音,这样一来在使用的时候就不会打扰到其他人了啦!!

这款鼠标有一个不容忽视的巨大亮点就是能够支持多模式的切换了,一个鼠标可以同时连接3台设备,也就意味着它的使用价值可以是达到一个新水准,在不同的设备上使用时只需要进行简单的切换就可以了。

而且这款雷柏M500鼠标的连接方式相比其他鼠标也是比较多元的了,蓝牙3.0、蓝牙4.0以及使用无线接收器三种方式都可以轻松切换,所以匹配的设备也是比较多的啦!!

这样一款实用性能出色的雷柏M500鼠标,能够在不同的场景下灵活运用,无论是办公学习还是一般的使用,都能收获很不错的用户体验了,这款雷柏M500鼠标的售价目前为109元,不知道大家对这个售价还能接受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