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20正式登陆加拿大 售价350美元

2024-04-26 阅读5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1日】Galaxy A20是三星今年升级改进Galaxy A系列中的最新成员,继印度上市之后,目前三星已经在加拿大正式发布Galaxy A20。

三星Galaxy A20选择与Galaxy A10和Galaxy A30相似的设计,三星Galaxy A20搭载了一块6.4英寸HD+(720x1560)Super AMOLED面板,采用Infinity-V Display(V形槽)设计语言。其搭载的八核Exynos 7884,拥有两个主频为1.6GHz的高功率内核和六个1.35GHz的低功耗内核,并配备3GB内存和32GB内置存储,支持通过microSD卡扩展(最高支持拓展512GB)。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A20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带有f / 1.9光圈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个带f / 2.2光圈的500万像素副摄像头。正面是一个8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指纹传感器也被设计在背面中间偏上位置,同时支持Samsung Pay。

续航方面,Galaxy A20配备4000mAh的电池,并配备USB Type-C 口的15W快充,即便是临时充电应急也能轻松应对。

Galaxy A20运行操纵系统基于Android 9 定制的One UI,搭配红、蓝、黑三种颜色,6月7日已于加拿大上市,售价为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