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200D II,轻巧便携,还很可爱?

2024-02-11 阅读6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颜控们总是对精致单品没有抵抗力。佳能近期发布的迷你单反Canon EOS 200D II,机身小巧,加上电池和SD存储卡仅重450g左右,满电情况下最多能拍摄约1630张照片,真正做到了充电一次,续航3天!

相较于EOS 200D,EOS 200D II最大的升级点在于处理器从DIGIC 7升级为DIGIC8,并且在视频的拍摄科技性能上支持了4K分辨率格式。在使用光学取景器时,可拍摄约1630张,是使用实时显示拍摄续航约350张的约4.6倍,续航能力比起200D也得到了加强。同时在眼部对焦方面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机身重量为449g,别的参数性能基本和200D一致。

除了传统单反的经典全黑色号以外,还有银色、白色两种配色风格,萌中带着一丝丝复古文艺,提升气质一台相机就够了。

此外,佳能还为大家准备了Canon EOS 200D II的电子彩页,相比于传统的纸质产品宣传册,电子彩页在展现产品特性上花样更多,360度无死角的产品图,不放过每一个小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EOS 200D II只是国行的叫法,而在欧洲市场这款相机就命名为EOS 250D,显然在相机的命名上佳能做了适应本土化的区分。而国外市场的价格目前已经出炉,单机身售价为600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如搭配EF-S 18-55mm F4-5.6 IS STM套机镜头的话,售价则为750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