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gs将推Steel HR 智能手表 智能+25天续航

2024-03-26 阅读603 评论0 喜欢0

几年前Withings被诺基亚收购然后最近又转售给原东家的法国公司ÉricCarreel,据报道称,Withings近日发布了第一款以自己品牌命名的重要可穿戴设备。Steel HR智能科技手表在不同的颜色和外壳扩大了两个新型号,这些是Withings的第一款精致的智能手表,这是一款专注于外观和感觉而不是价格手表。

据了解,全新的Steel HR Sapphire Signature智能手表为消费者提供的智能手表增添了一丝奢华的色彩。不过,这些并不是奢侈品,因为大家可以以价格低至300欧元/ 3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00元)的产品买到手。

该款混合智能手表,它具有心率监测器,活动跟踪,睡眠监测,智能通知支持及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25天正常使用的优质电池或5天工作模式。据悉,所有Steel HR Sapphire Signature智能手表均防水(最长50米),可通过蓝牙与Android或iOS设备配对。它们有36毫米和40毫米两种款式可供选择,而颜色分别有白色/玫瑰金/蓝色/银色/黑色/板岩灰色可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