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20 pro首款 弹出式摄像头手机 目标直指小米9

2024-04-17 阅读14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9日】小米在上一年将自家的红米独立出来,成为了自家独立品牌Redmi。两者之间也有之前的亲如一家,变成了目前的竞争对手,这样的转变让消费者们都有些无法适应。如今,小米已经发布了自家的上半年旗舰骁龙855手机小米9,而最近红米这边也开始有了动静,自家的骁龙855旗舰手机,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

红米总裁卢伟冰从三月份便开始对自家的旗舰进行预热,从一开始的绝对不会使用弹出式摄像头到如今的确定将会使用弹出式摄像头,达到正面真科技全面屏设计。这将会成为目前小米的第一款弹出式式摄像头手机。在5月7号网上出现了这款K20 pro的手机屏幕贴膜,并且其具体配置已经全部曝光,其已经从原来的研发阶段正式进入到了手机的量产阶段。其这款k20 pro的各项配置都要比小米9略胜一筹。

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便是其将会采用骁龙855处理器,仅这一点便使得这款红米k20 pro与小米9有着一拼之力,并且其弹出式摄像头这一大亮点使得这部手机的竞争优势远远超过小米全系列的其他产品。并且这款k20 pro采用后置三摄,像素也是达到了4800w。其前置的摄像头也是达到了2000w,并且为保证手机的厚度其采用定制的前置摄像头,使得手机的整体厚度与平常的手机并没有什么区别。并且其正面是一块6.39英寸OLED的真全面屏设计。并且这款手机采用屏下指纹识别,仅仅这几点便使得这款手机的功能远远超过其他的旗舰手机。

这款手机还有一大亮点便是其采用的4000mAh的大电池设计,这样使得重度用户也可以达到一天一充。并且这款手机还会采用NFC与红外线,这样的一款手机与小米9一比,可以彻底碾压小米9的各项性能。红米的这一款K20 pro的价格也是相当的有竞争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