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M5青春版1199元火力开售,性能真的超级赞!!

2024-01-14 阅读6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15日讯】华为自打2019年开过年以来就通过不断地推出新品来活跃在我们大众的视野当中,而华为的确通过它推出的几款产品向我们证明了它的硬核实力,无论是其推出的旗舰手机还是笔记本电脑都引发了消费者的密切关注,但是华为在平板电脑这一方面也为消费者准备了很多小惊喜。

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就和大家讨论一下华为在上个月刚刚发布的平板电脑,这款华为平板M5青春版从前期预热到正式发布就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持续关注,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挖掘一下华为平板M5青春版本身的亮点吧!

看一款平板首先就要看它的整体性能,而华为平板M5青春版通过搭载华为旗下自主研发的麒麟710芯片,四核处理器的搭载以及大核心设计的加持使得这台平板能够在运作的时候给用户提供无比流畅的操作,以及各APP的运作的灵敏度都极高鸭~

随着数码产品的盛行甚至“泛滥”,很多朋友都难免会担心自己的视力尤其是有孩子的家长朋友们都很是操心长时间的使用会损伤孩子的视力,过滤蓝光技术的加持解决了很多人的烦恼就很棒了,这样一来哪怕我们有需要长时间地面对平板的屏幕也不会感到眼睛酸胀和疲惫了。

华为平板M5青春版也是加入了华为独家研发的语音系统,也能让这款平板可以拥有Siri语音助手的舒适体验了呢,而且用户通过语音交互的功能也能感受到更大的懒人便利。

最后真的有必要说一说这款平板的感人售价,刚刚上千的平板还能拥有如此优秀的性能真的是不多见了呢,心动的你还不快快把这款1199元起售的平板抱回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