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O迷你投影=键盘+鼠标+充电宝,满满的黑科技!

2024-04-03 阅读624 评论0 喜欢0

对于使用数码产品的人来说自然少不了键盘、鼠标和充电宝这三样,尤其是出门在外准备上这三款东西自然会显得有些“累赘”,如果有一样东西可以涵盖这三样东西的功能就好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告诉你这样美滋滋的事物的确存在,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你安利一款非常实用的“宝藏”投影仪。

很多人一听这个名字自然会不解这怎么又和投影仪扯上关系了呢?听叶紫小编小木有给你娓娓道来。

只需要一个平整的桌面,LORO迷你投影投射的光就会在平整的桌面上形成键盘的投影,而此时我们在上面打字就可以实现在实物键盘上打字一样的效果,这种在无形的事物上进行有形的操作可以说是相当六了呢~

LORO迷你投影也可以充当小型的充电宝,得益于它2600mAh的电池容量解决一下“红色电量”的问题还是小菜一碟的,可以为你电量即将耗尽的手机实时“续命”。

这款集鼠标、键盘和充电宝三大功能的LORO迷你投影绝对可以说是黑科技满满了呢,不过不知道大家对它是否值399元的售价又是持什么样的看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