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2月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

2024-02-25 阅读624 评论0 喜欢0

目前在中国的手机市场中的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不过已经是摆脱了苹果手机一家独大的形势。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在崛起,致使很多的消费者把目光转向了技术愈加成熟的国产手机市场中。不过现在中国的手机品牌实在是太多了,让很多的消费者都目不暇接了。今天就让叶紫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三款配置到位价格地道的国产手机吧。

魅族X8

这款手机一直是使用的比较中等的配置出现在消费者的眼中,只能说是一款中端机。不过在今年魅族却一反常态开始创新科技。魅族X8就是在今年创新是打造的一款搭载了晓龙710处理器的手机,这款手机在运行我们平时的App时还是很流畅的,而其他同款处理器手机却达不到这个效果。

荣耀10

华为手机作为中国国产手机的老大哥,一直是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而作为华为旗下的子品牌荣耀在业界也是有着不错的好评。叶紫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一款荣耀10使用的是华为自家的麒麟970处理器,所以说这款手机的整体上是非常不错的,值得入手的一款机。

小米8

这款机在十一月是的“双十一”还有了价格的调整,有着很不错的性价比,叶紫小编相信这款手机在双十二时还是会有降价促销吧,毕竟都是为了提销量嘛。这一款手机搭载了晓龙845芯片,该款芯片在今年可是手机用户热议的焦点,而且这款芯片能够完全应付现在的大型手机游戏,并且这款手机还是世界首款双频GPS定位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