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要一雪前耻?4K曲面屏+4200万双摄+IP68

2024-04-10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索尼手机如今真是不好受,在全球手机的排名前十也排不上,被我国手机厂商打的落花流水,索尼手机巅峰时刻是在和爱立信合并时的索爱手机,当时确实是很多人都在用,可后来两家分道扬镳,那款手机就不复存在了。如今剩下的手机很难吸引到用户的青睐,从巅峰到没落!

有外媒曝光了索尼新机的设计图,屏幕上使用了4K曲面屏,目前只有索尼在屏幕上,有了4K分辨率。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并且还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正面采用了水滴屏设计,1600万像素前置相机,F1.6超大光圈,前置都配上了如此大的光圈,看来自拍也是要逆天了。后置2100万+2100万像素双视,综合像素高达4200万像素,只能说这款手机的拍照确实优化不错,配上OIS光学防抖,支持拍照的强大之处,最高可达到ISO 102400感光度!

除此之外,索尼这款新机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目前很多的手机都做到了。这款手机可能是在明年2月份发布,搭载了高通骁龙8150旗舰处理器,三星7nm工艺制程。

叶紫小编闫三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