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Latitude 7390,便携高端商务本。

2024-04-21 阅读74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7日消息】戴尔Latitude 7390来自Latitude 13 7000家族,这是一款轻薄型的13.3英寸企业级笔记本。戴尔Latitude 7390家族的可定制化能力极强,这些产品的配置也从最低酷睿i5-8250U+8GB+256GB SSD到i7-8650U+16GB+1TB SSD,USB Type-C也可选兼容DP或雷电3,另外外部uSIM卡、智能卡读卡器和触摸式指纹识别器也都是可选项。

戴尔Latitude 7390在设计上的特色就是继承了前辈特色的“商有度,创无边”的设计理念,它将屏幕两侧的边框压缩到了不足5mm,而且304.5mm的机身宽度堪比很多传统11.6英寸笔记本,而Latitude 7390却是一款有着13.3英寸视野的机型。

这款产品标配HDMI和USB Type-C,另外后者还可选择兼容DP或雷电3功能,意思是Latitude 7390可以轻松搭建3屏输出的使用环境,所以无论是炒股还是大量的表格编辑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戴尔Latitude 7390采用了金属材质的机身,在机身表面添加了一层类肤质的涂层,摸起来的手感非常出色,抗油污能力也比想象的更好。Latitude 7390的外壳还引入了类似碳纤维的纹理,看起来显得更加高档。

Latitude 7390采用了全尺寸键盘,可通过Fn+F10进行2端背光亮度的调节。这款产品的键帽面积较大,键程很足,它的敲击手感极为出色,鼠标键的点击也是清脆利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