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笔记本电脑怎么选择,看完这期相信你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生产力工具

2024-04-20 阅读6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9日】说起笔记本电脑阿烟前前后后真的是介绍过不少,像是国内比较有名的联想 惠普还有戴尔,不管是游戏本还是轻薄本都受到了各位朋友的好评。前几天看后台的留言,网友说希望阿烟出一期苹果笔记本电脑的测评。

却是苹果笔记本电脑阿烟从来没有介绍过。主要有一下几个原因 第一点在于苹果系统不是每一个朋友都能用得惯的,而且电脑的价格比较昂贵,对于一般的学生党而言苹果真的是让人望而却步。第二点呢苹果电脑的型号非常的复杂,19年的款式和20年的款式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在配置方面都有很大的不同,对于各位朋友的选择方面没有具体的参考物。再有一点就是很多主流的软件不支持MAC系统,在软件的下载方面特别容易受到限制。

但是既然各位朋友希望看到苹果笔记本电脑的测评,那么今天阿烟就带来了一款2020年苹果最新发布的macbook air,这款电脑的综合实力却是算得上是佼佼者,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比较昂贵吧。

这款最新发布的笔记本电脑优点是非常明确的,它延续了以往air系列的配色设计,其中的深空灰色倍显高端,512GB的固态硬盘不管你是打游戏还是自身的办公族都可以完美符合自己内心的设定。13英寸的屏幕大小拿在手中非常的轻薄,整机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干练高端。

这款电脑一个非常大的惊喜在于它采用了只用pro版本才会搭载的妙控键盘,外形的结构和键盘的回弹效果方面相比较之前的版本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背光键盘+智能光感器可以自动识别暗部环境进行补光处理,在夜间办公的体验也是妥妥得高级感。优化的1mm键程剪刀式结构,能带来更加精准的触控体验。倒T形排列的键盘更加符合我们的使用体验,看着屏幕就可以快速敲打文字。

屏幕一直是被大家津津乐道的一个点。这款air选择的是具有四百万颗像素的视网膜显示屏,用来做剪辑或者设计都可以精确还原画质色彩,在配合苹果的原彩显示技术,每一个细节的细腻度和饱和度都堪称精良。

升级的10代酷睿可以更好的和其他系统进行兼容,以及由此带来的Iris Plus核显性能大幅度升级。中央处理器的运行速度至少提升两倍,4核处理器整个的运行过程流畅平稳,用来打大型游戏也都是有着非常好的体验感受。三麦克风阵列外放声音非常的快速,可以对原本的声音进行一个精准的播放,收录声音的体验也是非常的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