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福利!华为笔记本,性价比飙升~

2023-08-01 阅读47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到了今天,要使用到笔记本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不管是上班的白领还是学生党,都是要经常使用到笔记本电脑的,笔记本电脑也算是成为了学生党、办公族的标配,对于学生党来说,笔记本简直就是自己的小闺蜜,学习、追剧、游戏,通通都要使用上它!

但是学生使用的笔记本我们更加要关注的就是笔记本的性价比,而且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也要方便学生党的使用,要有便捷使用模式,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笔记本是华为MateBook 13,听完小熊的介绍之后,小熊相信大家都会爱上这款笔记本哦!

华为MateBook 13的优点真的是太多,轻薄、性价比高。在外观上,这款笔记本采用的是简约的设计路线,在外观上也是采用的精密陶瓷喷砂的工艺,这样一来也就大大的提升了笔记本的质感以及手感,另外这款笔记本的屏占比还达到了88%,所以如果学生们要用来追剧、游戏的话,使用体验感也是满分体验的哦!

接下来,小熊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笔记本的硬件配置,华为MateBook 13在硬件配置上,是采用的AMD Ryzen 5 3500U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硬件配置小熊不是吹,性能真的是非常的强悍,而且开机速度也是非常的快的;主要是除了硬件性能强悍之外,这款笔记本的散热系统做的也是非常好的,采用的是散热孔+双风扇的设计,散热效果是很棒的哦,还能够有效的防止笔记本机身发烫和降频的问题。

除了以上小熊给大家介绍的相关消息之外,这款笔记本的功能性做的也是很不错的,在使用的时候用户没必要下载任何的软件,只需要通过蓝牙连接就可以,所以也大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也算是非常的节约时间了。

总而言之呢,这款笔记本确实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笔记本,学生党想要入手的话真的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尤其是对于大学生来说,在学习的过程当中,经常会使用到PS、剪辑视频、做PPT等等,如果说在大学当中没有笔记本真的是不完美的事情,所以说在大学的时候是非常美好的时光,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在大学里的时光,希望大家能够选择笔记本的时候都能够选择到真正实用的笔记本,让学习成为你的日常。好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