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无线键盘鼠标套装高性价比办公工具

2024-03-27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9日】叶紫小编今天想要介绍的是一款无线的键盘和鼠标套装,现在许多人用平板或者手机打字会比较不方便,于是呢,一款高性价比的键盘鼠标套装就显得尤外重要,可以方便线上工作。

今天介绍的这款罗技的键盘鼠标套装,他现在购买还可以送精致的礼盒套装。套装内配备一款蓝牙键盘和一款蓝牙鼠标。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这款蓝牙键盘的颜值非常的高,有很多种颜色,比如粉色,白色,黑色,还有酒红色,可以说颜色选择非常的多,适合各个年龄段不同性别的消费者。

其次,我们可以看到这款键盘,它同时可以连接三台设备,并且支持Windows IOS android系统就意味着这一款键盘可以同时连平板,手机,电脑甚至可以连PC电脑。这款键盘颜值很高,迷你小巧,清洁又便捷,方便携带,平时放在书包里就可以出门了。沉稳的黑色,以及理性深邃的蓝色。独特大方的红色,甚至还有基础款的白色或者粉色都可以选择,这五个色非常的丰富多彩,轻便小巧又颜值高,难道不选他吗。并且这款鼠标呢是鹅卵石无线鼠标,轻薄静音,百搭,没有线的约束。

他可以采用双重连接光学追踪,手感非常的温润,有鹅卵石温润的触感与造型启发,所以它的设计非常的轻薄又贴心。

其次,他也是同样时尚轻巧,惹人爱的颜色,也是和键盘配套有多种选择,这一款鼠标呢,是可以通过连接多达两台电脑。电量非常持久,约18个月的电池寿命无须时刻担忧电量不足。

轻松适用于多种场所。无论是在咖啡厅的桌面,在床上都没有问题。安装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平时如果有大量的文字需要处理的话。普通的笔记本按键或是手机,那小小的屏幕按起来会非常的慢,又影响效率这样的一款鼠标和蓝牙键盘,它的价格并不贵,只要200多元就可以享受一整个套餐。套餐内还可以送你键盘包,卡通鼠标垫和一枚自带的电池。

可以说他性价比很高。并且牌子都是可以得到一个保障,现在购买也可以享受情侣款的套餐,套餐组合购买呢,也可以更加的优惠。他的整个键盘敲击起来会非常的舒适,也可以相对应的增加打字的速度。一部iphone手机和一个安卓平板电脑,只需要轻轻一键操作,就可以在不同的设备上进行顺畅的切换,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连接起来会很麻烦,他也有指示的灯,便捷开关等都可以随手操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