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全是高配低价超能旗舰!

2023-12-19 阅读4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2019年的手机市场可以说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尤其是高端机,别的品牌我们放下不说,就拿华为来说,在这一年,华为家都新出了多款潮流旗舰手机,相信大家也都有所耳闻,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这么快,必然意味着所谓的旧款手机会迎来一次大幅度的降价,可是往往这些所谓的旧款手机其实也才刚刚上新不久,今天小熊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高配低价的手机,要说现在入手的话,真的是超值的节奏了!

【荣耀play】

荣耀作为华为旗下专注于性价比的手机品牌,在各方面的表现向来都是可圈可点的,荣耀play采用的是一块6.3英寸的刘海异性全面屏,整体手机的颜值是非常高的;在硬件性能上,荣耀play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虽然比不上如今的麒麟990处理器,但是日常玩游戏什么的都是能够带动起来的。

另外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荣耀play在拍照上是采用的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并且还有华为家的自研技术,这样一来,用手机进行拍照的时候也能够更加准确地捕捉到被摄主体并且进行AI智慧优化,这样的表现是很不错的。

【华为P30 Pro 】

真是,小熊昨天晚上做梦的时候梦见自己在抽奖,然后中了一台华为P30 Pro手机,大家都清楚华为的P系列是自家的高端旗舰手机了,但是不得不说,现在如果入手华为P30 Pro,是性价比很高的,华为P30 Pro也非常适合年轻人群体使用,无论是外观、拍照还是配置,其表现都是非常好的。

华为P30 Pro的拍照水平已经达到了世界级别的第一,并且其所搭载的50倍数码变焦能力也足够成为手机拍照界的一枝独秀了;另外,华为P30 Pro搭载的处理器是麒麟980,这款处理器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所以感兴趣的朋友真的可以了解一下哦!

【荣耀V20】

荣耀V20依旧是一款全才手机,在正面是搭载的一块6.4英寸的挖孔屏,主要是硬件性能上也是采用的麒麟980处理器啦!这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朋友来说可真的是好事一桩呢!如果大家也喜欢王者开黑的话,不妨私信小熊留下联系方式,一起组队开黑啊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介绍的三款高配低价的手机了,最近想要入手手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哦~性价比超棒的鸭有木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