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DAOGRS嵌入式智能温控冰箱恒温保鲜

2023-10-15 阅读6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1日】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嵌入式的双开门冰箱,这款冰箱现在的售价将近2万,他虽然贵,但是他走的也是高端路线,他的一些智能化的控制那也是非常的好。

他有一个自己的电子温控系统。首先,这一块儿冰箱它的风格那是意大利的,米其林大厨也曾经推荐过他。有一个整体的厨房系列,这个以后可以介绍,这款冰箱它容量非常的大,尤其是全新升级之后,他有512升的大容量可以储存一家人的食材,他也不会让这么多食材非常杂乱堆放,因为他有专业的四个区域的分离好,每个区域都放了相应的食材,也不会互相的串味。至于食材的保鲜,它也是有独立的,智能控温的。

所以也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持食材的新鲜。这一款冰箱他可以做到的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就是它可以做到与厨房的墙壁融为一体,因为它本身的设计理念就是做一个嵌入式的冰箱,这样的话虽然它容量很大,但是他放在厨房里也不会显得非常的突兀,因为它就是设计家装的一个部分。

他可以做到与其他的橱柜融为一体。他不仅有传统冰箱的一切功能,并且它还可以完全的做到一个便利美观的功能。当然,他可以在冰箱的旁边放一个九是也是完全可以的,就是因为他的多模式的自动控温系统。

所以它可以保持食材的全天候长效保鲜,可以让每一时间段的温度都是非常的平均儿,很变得可以更加有效的保鲜食物。对比其他的冰箱的温度波动是在0.5摄氏度上下。并且他有四大分区,一次性存放更多的食物,但是它的分类是非常的专业的,它的冷藏室有两格的果蔬和四层的玻璃搁架,满足了不同食材的分类摆放的冷冻室呢,也有几个抽屉和一个非常大容量的储物盒,可以再冷冻的部分,也可以做到高效的均匀制冷,不会让那些生冷的食材互相串味。

一台好的冰箱在于他能够有一个智能控温的芯片,就是这块芯片是作为控温的中枢可以使温度控制在稳定范围内,每一时刻都非常的新鲜。这款冰箱它的背板上,就有一个触控调节的,可以智能地送风,让冷气非常的均匀,温度更加的喊定,也支持了人为的去自由调解。

相信很多人会烦恼冰箱的除霜功能不太好,但是这一款冰箱它可以无双的保鲜,让食物新鲜,但是又不粘上那些结霜。并且这款冰箱虽然它很大,但是它非常的艰难,是一个非常先进的算法,然后去控制去自动调节他的一个功率的,所以他一台一天只需要零点几度电而已。

虽然他是嵌入式的,但是它的散热能力非常的好,不会说让墙体非常的发烫,它是可以在背部做到一个非常均匀的一个循环散热,在散热的过程中也能做到非常的节能,这项技术也是达到专利的,不会让他散热的同时让冰箱的侧壁泡坏了他的橱柜。

总而言之,这款悲伤他的品质非常的高,打开冰箱也可以感受到非常柔和的led光源,非常的节能环保,寿命也长。这一款冰箱的品质绝对是有所保证的,如果你比较注重食材新鲜程度,然后时才有比较多的话,就完全可以考虑这款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