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M7相关消息曝光!麒麟990性能不要太强了8!

2024-03-02 阅读44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速度越爱越快,平板电脑也已经深深地融入进了我们的生活中,又随着大屏化时代的到来,平板电脑的销量也是迎来了下滑,一直以来说到平板电脑,很多人都会想到苹果,确实苹果是平板电脑这个行业的大佬,占有了市场的40%;但是根据IDC发表的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表现报告,华为成为了苹果之后再中国销量第二大的平板电脑厂商,为国产华为喝彩。

华为作为国内第二大平板电脑销售的厂商,在华为发布了年度旗舰平板M6之后,华为的销量是持续上升的,目前华为家的平板在国内的市场上已经占有了30%的份额,在硬件上还是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所以这款平板也是相当的受欢迎的。

在大家还在热烈的讨论华为平板M6的时候,华为平板M7也进入了我们的视野当中,最近,小熊发现外媒报道了华为目前正在开发一款采用打孔屏设计的平板电脑,也有消息宣称这可能是业内首款采用打孔屏设计的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很有可能就是华为家的下一代产品,那就是华为平板M7。

目前,华为平板M7的外观图已经得到了曝光,这款平板非常有创造性的使用了盲孔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极点全面屏,而且与平板想配套的还有磁力键盘以及可吸附式的M Pen手写笔,并且拥有竖排双摄,整机的边框也会变得非常的窄以及非常的薄。

这个消息一出来,很多花粉们都非常关注华为平板M7的相关消息,根据小熊目前的了解,华为平板M7的边框在设计上将会进一步的进行收窄,原来的指纹传感器也即将消失,据说这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其背部后置的竖排双摄方案,摄像头模块是采用的凸起设计,在外观的配色上也是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以供用户进行选择。

关于华为平板M7的硬件配置,很大的可能将会搭载目前华为最佳的一款处理器,那就是麒麟990芯片,那么想必这款平板的使用感以及游戏体验都会更加的棒了,总而言之,这款平板一定会再次掀起科技界的一阵关注狂潮的。

华为平板M7的曝光,再次让小熊感叹于科技的强大,华为的强大,不得不说,在这个智能设备如此频繁的时代,各家厂商要想自己的产品被用户所接受,拼的就是新意,而在这一点上,华为从未输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