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家的这四款良心机,谁不入手就亏啦!

2024-04-19 阅读11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快,用户对于手机市场的选择面也是越来越广,现在的手机市场要说做的最好的,可谓是华为,其次就是小米、vivo以及oppo,小熊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其中的vivo手机,今天小熊给大家带来了四款vivo旗下的手机,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vivo Z1】

vivo Z1是vivo旗下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千元机了,这款手机搭载的是一块6.25英寸的刘海屏,并且采用的cpu还是高通骁龙660AIE,其电池容量为3260毫安,并且其搭配的后置摄像头的像素为1300万像素+200像素,作为一款千元机,这款手机的配置真的是相当不错的了。

【vivo iqoo】

vivo iqoo是vivo家定位于游戏手机的系列了,所以想必这款手机的硬件性能肯定是做的不错的。在外观上,这款手机是搭载的一块6.41英寸,当下非常流行的全面屏的手机,所以打的屏占比也是很受人喜爱的,另外这款手机在硬件上可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的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玩起游戏来的感受可是相当的不错呀!

vivo iqoo的前置摄像头为双核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就是采用的三摄方案,为双核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也为4000毫安,续航能力以及散热能力都是做的比较好的。

【vivo z5x】

vivo z5x也是vivo家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手机了,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也是相当的优秀的,搭载的是一块6.53英寸的打孔屏的手机;vivo z5x在硬件上是搭载的高通骁龙710的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是很不错的。

在拍照上,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三摄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800万广角+200万虚化像素,续航能力也是一级棒,另外这款手机是搭载的5000毫安的超大电池,还支持快充以及反向充电,很优质。

【vivo iqoo neo】

vivo iqoo neo在外观上搭载的是一块6.38英寸的水滴屏,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1200万,后置摄像头的像素为双核1200万+800万+200万像素,硬件上市搭载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其电池容量是达到了4500毫安,也是一款千元机,价格上很平价很不错的手机。

以上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四款手机,都是vivo家一等一的好手机,也是性价比相当高的手机了,如果最近有想要换手机的朋友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四款手机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