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这四款千元机适合送给孩子!

2024-01-09 阅读13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不知不觉,就到了八月下旬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开学综合症呢?今年九月份,又有一批大学新生即将踏入大学校园,那么家长朋友们,给自家孩子买的手机都挑选好了吗?其实小熊觉得大学生没必要使用太昂贵的手机,今天小熊就在这里推荐几款比较适合学生党使用的千元机。

【荣耀9X】

荣耀是华为的子品牌,荣耀一直以来都是做的性价比,所以这款荣耀9X也是一款非常适合学生党使用的手机,这款手机不仅价格非常的可人,主要是在一些性能上也都符合学生群体对于手机的使用需求。

我们就拿这款手机的硬件设备来说,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麒麟81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虽然不是华为旗下最厉害的,但是也是完全可以吊打骁龙7系列的处理器了,所以学生党有时候玩玩游戏,这款手机完全是足够的。

在外观的设计上,这款手机也非常的时尚,是采用的当下非常流行的升降屏,也实现了真全面屏的设计;拍照能力也很强悍,后置是搭载的4800万双摄。

【红米K20】

众所周知,小米红米一直也是做得性价比,也是靠性价比才在手机市场上活跃了这么多年。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红米K20的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的,这款手机在外观上也是采用的升降屏的设计;在硬件配置上也是搭载的骁龙730处理器,电池是四千毫安;后置摄像头是索尼4800万三摄,摄像能力非常的强,所以小熊比较推荐女生使用这款手机。

【Realme X】

Realme X在东南亚国家可是销量非常火爆的,并且只有社会上层人士才使用这款手机,这款手机的外观也是采用的升降全面屏的设计,并且还支持屏幕指纹的技术;在硬件设备的配置上,是搭载的骁龙710处理器,还有着20W的闪充技术,所以这款手机对于大学生来说,也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

【vivo Z5】

说到这款手机,其实也是一款新手机了,vivo家手机的颜值一直都是不低的,所以这款手机是采用的水滴屏的设计,并且还具备屏下指纹的功能。

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也是值得小熊单独提出来给大家介绍的,前置是一颗3200万像素的镜头,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自拍;后置是索尼4800万三摄,处理器搭载的是骁龙712,很适合学生党使用。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四款手机都是非常适合学生党使用的,他们的价格非常的可观,而且在各方面都符合学生的使用需求,开学在即,快把买手机这件事提上日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