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系列也亲民,中端价格把旗舰机抱回家。

2023-12-17 阅读12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荣耀手机作为华为旗下的一个得力的子品牌,在手机这个行业一直都是做的非常好的,荣耀可以说是华为家主打性价比的一个品牌了,说到国产手机的性价比之王,我们大多都会想到小米,但是对于荣耀手机来说,荣耀就是能够让用户用中端手机的价格买到高端旗舰产品的手机,这就是荣耀最最吸引人的地方。

其实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主角是荣耀magic 2,这款手机其实在刚刚发布的时候价格并不算非常的低,所以刚出售的时候并没有预想当中的那么火热,但是从现在来看,荣耀magic 2的价格也只有2000出头,可以说真的非常的亲民,那么现在这款手机还值得入手吗?

其实小熊觉得,手机的挑选并不在于手机是否昂贵,而是在于是否实用。荣耀magic 2我们从外观上来了解的话,这款手机就是采用的蝶式五轨滑盖的设计,搭载的是一款真全面屏,它的正面设计是非常的漂亮的,还支持指纹解锁,所以外观上真的是非常的不错。

但是一般来说我们定位一部手机属于什么手机都是看的这款手机的性能,像荣耀magic 2在性能上搭载的就是华为目前最强的一款处理器——麒麟98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想必不用小熊做过多的介绍了,其综合的跑分达到了32万分以上,所以这款手机的性能是绝对足够强大的,像那种喜欢玩游戏的朋友,选择这款手机是肯定不会后悔的;而且它的续航能力也非常强,另外还搭载了快充的技术,真的非常奶思哦!

那么我们最后要说的当然就是这款手机的拍照问题了,在拍照的性能上,荣耀magic 2是采用的2400万+1600万+1600万的三摄组合,这样的拍照配置其实是非常的强的,对于我们非专业人士来说,无论是拍人或是拍景,这样的配置都是够够的,所以大家如果对拍照性能上关心比较多的话,荣耀magic 2完全不会让你担心。

像现在非常火爆的华为P30其实在性能上也是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和荣耀magic 2的硬件设备是一样的,但是荣耀magic 2的价格整整便宜了一半多,所以小熊还是推荐大家都来购买荣耀magic 2,当然如果你是富婆或者大老板,就当我没说。

关于荣耀magic 2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么多了,如果你有什么想要了解的科技资讯,欢迎随时来私信小熊,小熊在私信等你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