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也能除螨?!这款科技产品全家都适用!

2024-03-28 阅读18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0日】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除螨仪呢就是一款用于吸螨虫的仪器,手持除螨仪网上的呼声与好评还是挺高的呢。不过橘子小编最近发现了另一款有趣的科技产品——超声波除螨器!除螨仪的功能我们都知道工作原理也知道,可是超声波真的能够去除螨虫吗?二者相比哪一款驱虫的功能更强大0r对人体没有伤害吗?橘子小编今天就带大家来一探究竟!

首先先说一说手持除螨仪这个家伙吧。它是一款通过高温和强吸力来除螨的,不过高温并不是特别高而且还要在某一款区域吸2分钟以上这样才有效果,除螨仪一般适合家用不适合带出门因为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出现迷你款,而且再说了这样一款耐用型家具主要还是用于自己家。

现在来说一说超声波除螨仪——只要插上电源这个小可爱就开始工作啦。它可以一天24小时都在刺激螨虫驱螨效果一级棒!而且有效区域波及50平方米。螨虫无处不在不仅衣服上有皮肤上也有。使用时间最好周期为七天还要记得即使打扫清洁哦因为驱完虫后会留下螨虫尸体啦。

据说第一次使用超声波除螨仪会觉得痒痒,有人解释说是螨虫对超声波的不耐受从而开始运动。超声波除螨仪会发出超声波频率有一定的赫兹范围。

外观上看有点像迷你音箱有黑色白色都挺简约的,它的体积就和家里的蚊香液差不多大,不论是在家里使用还是带到酒店或者教室都是没问题滴~

目前超声波除螨仪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只是受到一些人由于知识的匮乏,从而对超声波有了误解所以普及还需要时间。

相比手持除螨仪的话,超声波除螨仪的价格几乎是它的一半甚至是一半还不到呢!使用起来也无需操作技巧只要插上插头就可以了,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能用哦~如果不放心觉得覆盖面积不够大可以多安装几个。

超声波对于人体是没有影响的,人们感受不到健康也不会受到影响。最大是28000赫兹这样有穿透力还采用了变频技术呢。这个主要是物理除螨——橘子觉得相比手持除螨仪要轻松很多呢。

今天橘子主要给大家推荐了这款有趣的超声波除螨仪。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爱上这款超声波除螨仪呢?感兴趣的话可以试试哦欢迎大家与橘子交流使用感受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