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弯啦?好玩好用好想要!!!

2023-10-16 阅读7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还是返老返童了,小熊最近总喜欢研究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能够卷起来的蓝牙键盘,长得像香蕉一样的手机,这不,小熊最近又迷住了一款弯弯的鼠标。

作为一个游戏党兼文字工作党,鼠标都是小熊工作休闲中必备的一件科技产品,鼠标如果不好用,时间长了之后双手关节会酸痛,而且有的键盘静音效果不好,手指轻轻一点就会有咔咔咔的声音,真的打扰旁边一起工作的同事。这不,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小熊最近淘到的这款弯弯的鼠标不仅颜值非常高,而且还非常的酷炫,它来自著名的微软家族。

鼠标之所以叫鼠标,是因为鼠标的外形长得特别像老鼠,但是我们平时看到的大部分鼠标都是椭圆形,但是这款微软家的鼠标它不愿意再做平凡的圆老鼠,它要变得更加有魅力。

我们看,这款鼠标会变身哦!在变身之前,这款鼠标就像是一块巧克力饼干,有着非常流畅的线条;但是它变完身你再看,你只需要在它的独子轻轻一戳,它就能够弓起身,弯曲的弧度能够很好地贴合手掌的曲线,使用体验可是一级棒的!所以这款鼠标在外出携带时也是非常方便的。

在以前,我们在使用鼠标的时候,都要找鼠标垫或者书来支持,但是这款鼠标应用了蓝影技术,所以它的使用就变得更加的便捷,无论是在书桌上、地毯上还是在地板上都能够非常的流畅,这也能更好的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为了方便生活中的一些左撇子,这款鼠标的设计左右对称,对于正常习惯用右手的人和习惯用左手的人,都能很好的使用;它还有一个弯腰的本事,能够自动开启电源,在展平鼠标的时候就能关闭电源,不用费心去开关,能够及时切断电源保证不浪费电哦!

拥有了这款键盘之后,小熊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手会变成鼠标手,不仅大大的提高了工作的心情以及效率,还能够保证身体健康,真的是非常的划算呢!

不得不说,现在的科技发展速度真的是越来越快,鼠标的设计也变得越来越新奇,像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鼠标,就是不仅只是在外观上能够征服人心,在设计上也非常的细致人性化,不用的时候还可以用来凹造型哦!真的超级奶思!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