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7s正式发布 Super AMOLED全面屏+后置三摄

2024-04-15 阅读7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8日】近日,vivo正式推出旗下新机——vivo Y7s。该机搭载了时下最流行的后置三摄和屏下指纹技术,售价为1798元。

该机最大的亮点之一是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是vivo首次在Y系列上应用屏幕指纹。当你轻触屏幕光纹亮起即可轻松解锁手机,而且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能够快速进行高精度智能识别面部特征。

另一大亮点是高颜值,vivo Y7s从缤纷夏日的海岸中获得灵感,利用纳米级离子镀膜工艺,将时尚外观与大自然元素巧妙融合,得到海风青、波漾蓝两种配色,流转变幻的光影与色彩搭配2.5D机身,视觉、手感更胜一筹。

核心配置上,vivo Y7s采用6.38英寸Super AMOLED水滴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65处理器(国行首款P65机型),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6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

此外,vivo Y7s搭载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引擎,保证游戏的CPU、内存资源通常,打造更稳定畅快的游戏体验。目前,vivo Y7s已正式开启预约,并将于7月20日正式上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