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要买新手机,看这里。

2024-03-08 阅读932 评论0 喜欢0

2019年也到来了,2019年代表着幸福依旧。所以今天的叶紫小编要给大家介绍3款现在公认的最值得入手的旗舰机,满足你对手机的需求。

第一款iphone 8,这款手机是苹果公司降价后较划算的一款手机了。这款手机的处理器的性能现在也是不落后于现在的手机。使用的是A11处理器,而且苹果手机有一个优势就是用好几年也不会卡顿。虽然这款手机不是现在流行的全面屏手机,但是手机后面的机身设计风格是较简约的,所以还是挺高端的。同时也是有缺点的,就是苹果手机的续航能力较差。

第二款小米9,首先小米手机的性价比是挺高的。这款手机也不出意料,搭载了晓龙855处理器。在手机的外观上是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所以还是相当美丽的,而且在机身后面也加入了多种颜色渐变,所以说还是有一种新体验。

第三款华为mate 20,华为手机作为国产之光,在手机的各个方面都是属于高水准的。这款手机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运行相当流畅,体验感很不错。在拍照上是三摄镜头的配置,也是处于高水准。

以上就是叶紫小编介绍的手机,但是仅供大家参考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