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袜子清洗机,从此不再洗袜子!

2024-02-05 阅读1990 评论0 喜欢0

双脚容易出汗脚臭的男孩子们,妈妈一定不会让你把袜子放到洗衣机里洗吧。但是各位又不是勤快人儿,手洗袜子一定会觉得很麻烦,尤其是要搓洗更是为难了。几乎每次都是放在水里用点肥皂洗洗了事吧。现在有一款能够解放你双手的袜子清洗机,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心动呢?

半个月前,老弟放假回家,鞋子一脱,我的天,简直不能呼吸。满屋的味道真是大写的嫌弃,打着赶他去洗脚,连他自己都嫌弃自己的袜子!还跟我说这是男人的味道!!我信你个鬼啊,各位仙女们一定擦亮眼睛,不爱干净的男孩子就不要太考虑了呀~

试问遇到这样的小老弟,你会替他洗袜子吗?小编我直接给他扔了出去,简直是魔鬼呀!真的是强烈要求小老弟有一款清洁袜子机器。自动烘干洗完就能穿,还不用双手受累,也不用空气受委屈!!

这款一键清洗烘干的洗袜机来自中国笑脸科技。回家脱下袜子放进去就可以了,结束后拿出来能直接穿,而且机身小巧,不占地方,一键解决你洗袜子的烦恼!

重点是还能除臭防臭!小老弟赶快买一个吧!它还可以高温杀菌,有脚气的朋友们有一个还是蛮健康的,脚气这么普遍,也和袜子有没有杀菌有着密切关系。机器的杀菌洗涤技术绝对比你手洗要干净的多!

操作也简单,功率很低,用水超级省,一次仅需几分钱。工作是噪音超小,毫无存在感。这么伟大的国产科技,就是为了拯救懒人的呀~科技发明的越多,人就变得越懒,也正是人们变懒了才会有了这些高科技。不管怎么说,懒是认真的!!黑科技也是认真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