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和荣耀10比怎么选?小米8和荣耀10评测及全方位对比

2024-02-10 阅读1205 评论0 喜欢0

从荣耀品牌建立之初,它瞄准的首要目标就是小米。这两年荣耀的精细运作,让荣耀成为了足以和小米一较高下的互联网手机品牌。特别是荣耀数字和小米数字系列,更是被当做是彰显自家性价比的旗舰。

荣耀9还能靠拍照上的优势,与小米6一较高下。而且两者的都是差不多价位的手机,二者主要差在处理器上,骁龙845处理器目前是市面上安卓最好的处理器了,从两款处理器的跑分而言,小米8更高一些,如果就日常使用来看,并不能看出任何的差异。

小米8采用和小米MIX 2S相同的后置相机模组,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长焦镜头光圈为F/2.4,支持美颜、AI自动变焦、光学防抖,作为目前跑分最高的骁龙845机型,小米8在性能上可以说远远领先于荣耀10,更别提今年在性能上有着巨幅提升的骁龙845了。

小米8采用三星AMOLED屏幕,荣耀采用国产天马屏。但从小米MIX2S开始,小米的拍照一举成为世界领先水平。DxO突破100分就是明证。尽管小米8的拍照得分还没有成为手机中的绝对王者。但使用了索尼IMX363的主摄,明显是要比使用彩色+黑白双摄的荣耀10更具诚意。

一个是DxO排名前几的强者,小米8全球首发的双频GPS,在定位的精准度上比其他所有的手机要高出10倍。同样是6+64GB,这也是在同样存储规格下,但100元的差价,少了更强悍的性能,更先进的双频GPS,底大一级压死人的后置双摄,特别是骁龙845的加持,而麒麟970却不得不面对已发布一年,未来性能成为短板的窘境。

支持自动对焦(深度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9 刘海全面屏,均为刘海全面屏+2.5D弧形玻璃+正面超声波指纹设计。荣耀 10 这块屏幕采用了 5.84 英寸的 LCD 屏,2280*1080 像素分辨率,荣耀10源自于巴黎美学研究中心倾心设计与新探索的变色极光镀膜工艺,在不同的角度变换下,机身光色随之变幻,堪称是一款科幻手机。

可通过系统设置隐藏,有强迫症的小伙伴也无需担心。荣耀 10的另一个亮点是采用了 AK4376A Hi-Fi 芯片,拥有新一代 Histen 音效,7.1 声道沉浸式 Hi-Fi 音质在玩游戏时优势明显,尤其是玩吃鸡类手游时,听声辨位对游戏极为重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