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幻彩版北极晨曦来了!助你成为新年最亮的那颗星!

2024-03-28 阅读606 评论0 喜欢0

如今离新年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新年走亲访友的时候手机的颜值也是一个展现自己魅力的物品。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向你介绍的就是一款颜值颇高的新机——vivo X23幻彩版北极晨曦!

首先vivo X23幻彩版北极晨曦的美主要体现在它的手机背盖上,其玻璃背板不同角度微微带粉的感觉为我们呈现出七彩变幻的视觉效果,并且还特地采用了“光学纳米”“全息同轴”“高质感珠光”等复杂工艺与空间艺术巧妙结合,让用户们有一种强烈的3D纵深感。相信你把这么高颜值的手机拿在手上一点都不会失面子。

当然vivo X23幻彩版北极晨曦的美还体现在它的屏幕上,一块6.41英寸大小的魔丽炫彩屏不仅将摄像头巧妙地隐藏于“水滴”之中,而且传感器、听筒等元器件也都被隐匿,由此一来屏占比就惊人地高达91.2%,为我们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

当然vivo X23幻彩版北极晨曦不能仅仅只靠外观的颜值来吸引大家,拍照性能也是决定它究竟是否能赢得小姐姐们芳心的一个重要因素。

这款vivo X23幻彩版北极晨曦的拍照性能就非常优秀了,其前置2480万的AI美颜可以轻松识别103个基础面部特征点,而且可以监测六种人脸属性以及针对性调试四种场景差异化,进行智能化的匹配美颜方案。而且其还特地具有“焕颜”功能,这个功能包括的11种模式可以自主调整面部容貌,让所有的小姐姐们呈现出自己最美的状态。

另外这款手机还自带影棚级别的五类人像光效——自然光、彩虹光、立体光、影棚光以及单色滤光。这几类光效可以帮助爱美的小姐姐们根据想要的情景营造出相应的效果。

叶紫小编相信拥有了这款vivo X23幻彩版北极晨曦,你绝对就是最亮的那颗星!所以大家赶紧趁现在vivo的“年货节”促销活动下单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