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系列又出新品?小米MIX4了解一下!

2024-01-31 阅读1002 评论0 喜欢0

近几年小米这个品牌发展的势头可以说是非常好了,不仅在手机领域成为国产手机的几大主导品牌,其生态链企业在智能家居方面做得也同样出色,今天就带领大家看一下小米即将要推出的一款新机吧。

小米MIX系列一向都是走“大屏”路线,这次的小米MIX4自然也不例外了,小米MIX4搭载6.5英寸的“巨屏”,屏幕变大的同时屏幕分辨率自然也不能落下,2550×1430像素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呢~

小米MIX4采用全面屏设计,在边框的宽度方面尽可能地做到了“窄”,高占屏比给用户带来更加宽阔的视野以及和更好的视觉体验,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口味以及审美需求。

除了好看的外观,性能配置自然也要跟得上。小米MIX4极有可能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高端的处理器保障了整部手机的强劲性能。10G的内存支持多款APP同时在线使用,流畅不卡顿的同时也会提升运行的速度。

小米的拍照实力相信也不会让我们失望的,不仅镜头的像素参数会高,而且成像效果也一定是超凡出众的。

叶紫小编关于这款手机的镜头设置及参数方面,目前看来还是处于未知状态,但是叶紫小编会实时追踪的,一有最新的可靠消息会最新时间和大家分享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