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新手必看,富士XT100你知道多少?

2024-03-27 阅读4315 评论0 喜欢0

作为爱好摄影的摄影小白,一个优质的相机会让你的照片加分。同样对于部分摄影新手来说,一部心喜的相机不仅成像质量要高,颜值也要在线。今天叶紫小编肉肉要跟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实力于颜值兼备的富士XT100微单。

从外观来看X-T100它的机身顶盖采用的是镁铝合金制成,表面使用了阳极氧化涂层,拥有机械灰、经典黑和香槟金三种不同配色。机身正面覆盖了一层仿荔枝皮的人造皮革,不仅具有复古色彩,而且改善机身表面的防滑性,但是小编肉肉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滑!

大家都知道富士X-T系列的产品都有金属质感并且具有专业性,而X-A系列的产品都有时尚外形并且操作简单易上手,而这款富士XT100微单兼备了XA系列和XT系列产品的所有特点,是复古和时尚两者的结合,不仅拥有出众的颜值,而且能够直出色彩,拍出来的画质也很赞!大家说是不是特别实用呢?

另外因为精致的设计和小巧的机身、尺寸合适,这款富士XT100是非常便携的,而且它自带的饼干头,整体设计就很有复古和金属感!值得一提的是X-T100是三向翻折式液晶屏,可以进行俯拍、仰拍以及自拍。

小编肉肉早有耳闻,富士出色的色彩制作。这台机子将冷暖光表现到了极致,对于色彩也非常的敏感。所以它呈现出来的色彩绝对能惊艳到你!实用的拍摄特性,胶片的质感,你还没心动吗?